2010年12月26日星期日

~对不起~

猪~对不起
都是我不好~
都是我的错~
让你受委屈了~
让你心疼了~
让你不开心了~
让你寂寞了~
让你空虚了~
都是我~
都是我~
是我不好~
是我的错~
都是我半夜睡不着~
自已顾着看戏~
顾着上网~顾着抽烟~
不理你的感受~
不陪你~
不抱着你睡觉~
让你凌晨起来看我在不在~
让你凌晨起来摸摸床边是不是温温的~
让你带着希望和期望~
不过让你失望了~
让你对我没希望和期望~
真的对不起~
为什么我大半夜了都睡不着~
为什么~为什么~
是我头脑有问题吗~
还是精神有问题呢~
对不起~
我爱你~
很爱你~
非常爱你~
你对我还有期望吗~
还爱我吗~
还要和我在一起吗~
我为了你什么都敢做~
为了你我可以什么都不要~
你知道吗~
现在我要吃多多药丸~
试试晚上睡的着吗~
可以的话就睡得着~
不可以的话就在医院~~洗胃~
跟不可以的话就一睡不起噜~
不管怎样~
为了你~
我还是要试一试~
为了你我可以连命都不要~
因为我爱你~
你会原谅我吗~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