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15日星期三

^^

哟~哈哈~今天~很闷~很闲~
哇~我快闷疯了~救救我啊~
啊哈~不过~今天还是有事啦~
跟宝贝去走走~还有他的朋友们~
我们去吃 K F C ~啊哈~
我吃了三只鸡腿~哈哈~
好厉害吃哦~哈哈~
不过~好像没什么饱~
哈哈~这几天好会吃哦~不知为啥丫~
今天出门前还搞自拍了一下~X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还扮可爱了呢~哈哈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很傻吧~XD~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那这张呢~ 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也是扮可爱~XD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头发长了哟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要剪了噜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有点看不到脸~啊哈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傻傻的~XD
啊哈~我扮可爱很傻对吧~哈哈~好好笑哦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哈哈~好傻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哈哈~自已看了都想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大笑~哇咔咔


哈哈~扮可爱应该不大适合我吧~
我还是扮酷~扮帅比较适合吧~
XD~以上的照片~
本人我看了都好想笑了~
何况是你们呢~
哈哈~
接下来是酷酷的噜~
              嘴唇好像在说《 蛤》哈哈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这张有点像白痴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的心真的《受伤》了。。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你爱过我吗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XD~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我和你《永远》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在一起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♥  U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
应该有点~
小帅气吧~XD




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完毕~~~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