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0年12月7日星期二

各位大家好哟~新开滴~赫赫~是我乖女~张呗呗~帮我这个~老头子开滴哟~先自我介绍下下~



姓;康


名;少


·年龄:17


血型:AB


·体形:不肥不瘦吧~~赫赫


·职业:自家事


·年收入:保密


·所在地区:关丹


·故乡:东甲


·近期的心愿:保密咯 嘎嘎


·令你最难忘的事:和女友在一起甜蜜的日子啊


·最想给喜欢我的人说的话:因为有你我才能有那么
大的勇气去面对别人对我的讽刺和贬低谢谢你哦~康少永远爱你~一起加油,不要理会别人对我们的讽刺和嘲笑,我相信我做的是对的


·最爱的人:还用说嘛...女友当然还有我自己嘎嘎


·最爱喝的东西:色酒~ ·最爱吃的东西:都ok的啦~


·最喜欢的水果:西瓜咯~赫赫


·最喜欢的明星:很吊的都ok啦~


·最喜欢的脏话:很粗的~不好意识说哦~


·口头禅:(都ok啦)


·最喜欢的歌曲:你不知道的事


·最喜欢的女孩子类型:可爱~温柔~会主动找我~不
让我担心~体贴~等等咯~


·自己是否自恋:我是超级自恋那种滴~赫


·最想做的事:在大街上看美女帅哥~


·最喜欢的发泄方式:乱吊人~看看那个衰就是那个人啦


·最喜欢的庆祝方式:把音响开到最大~关上门睡大觉~


·最大的愿望:能找到自己的真爱~


·最想去的地方:韩国~~


·体重:(41公斤)


·英文名字:kang shao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